close

七月(是上上個月...)有件可喜可賀的大事,為了這件另人喜悅的大事我們幾乎整整吃喝一整週慶祝,
那就是黃大寶變成黃博了!!
為了恭賀黃博真的是衣帶漸"繃"終不悔呀~

首先是熱炒吃到撐,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這家熱炒店很神奇,從菜圃雞湯、烤鴨夾餅、鵝肉到月亮蝦餅都有,
還有我們每到熱炒店必點的龍珠,整桌滿滿的菜吃到撐


(上圖是第一輪的啤酒,左圖是趙主任硬要吵醒黃博~是要親下去嘛!?)
接著轉戰錢櫃,啤酒一箱一箱的叫,嫌包廂太小又換了一間,
恭賀黃博的學弟們陸陸續續來,可惜黃博喝了啤酒一路睡~大家歌大聲唱大聲吼、乾杯聲此起彼落的還是能照睡,
我都不敢問這天的酒錢到底花了多少咧~
這天散場由我當安全司機載大寶、小捲和Kelly回家,我和Kelly笑說現在不是被人接送而是當司機的命


隔幾天的晚上,我們到最愛的秘密基地"和平咖啡",因為和平生意愈來愈好說不上是我的秘密基地了
因為黃博這天的晚餐是和登山社聚餐,
我們約的是消夜場,卻也狠狠的嗑光兩盤的焗烤肉醬玉米片!! (好吃程度更勝咖哩鮪魚鬆餅)


隔天是義大利麵吃到飽的亞加璐,在中壢地區算是小有名氣,環境舒適、服務生很正,點餐也都能迅速的處理,
不過吃麵食吃到飽六百多的收費我覺得還是被賺很多......


我們點的餐點是這樣長長的一大串。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續攤是到我家喝比利時啤酒嗑小魚乾~
比利時啤酒的外標籤很可愛(手機無法對焦),不過也不是每一瓶都很好喝~有的味道真的超級奇怪...


幾年前到這邊工作最大收穫其一就是認識黃大寶,
我們可以聊很多,包括料理、包括最近看的書、發現的新玩意ㄦ、旅行的事,當然也包括工作上的苦水、 生活裡的鬱悶和抱怨,
我是他的哥們,他是我們的好姐妹!!
!! ~~

(糟! 這週末的中餐之約我要爽約了 為了北歐櫥窗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綠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