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最能讓人感到放鬆、滿足,亦承載著各式各樣的回憶。
我生長的台中市,有著那些熟悉的或是剛認識的餐廳美食,總讓心底暖洋洋的。


巷內義大利餐廳
這是小樹一家四口聚餐唯一超過兩次的餐廳,
因為是勤儉的樹爹和娘可以接受的平價收費,
這裡用料實在,滿足愛吃義大利麵也愛吃甜食的我,
至於Beck嘛~~ 好像沒啥意見,只能被霸道的我強制說:去吃那吧!
巷內在住處附近不遠的地方,小小又紅通通的店面,服務俐落氣氛輕鬆,
料理好吃沒話說,自家製的提拉米酥甜苦恰恰好,正適合一餐的句點。
只是十月底後將遷店至逢甲附近,這次或許是我們最後一次闔家光顧了吧!
距離一遠樹娘就會哇哇叫。




Aria Di Caffe::呼吸咖啡::
就像是許多日本小店一樣,最初被吸引是因為網站的設計,
終於有機會到呼吸吃頓早餐,果然像網站上的感覺,
空間上不著痕跡的用心,獨特卻有著內斂的燈具,桌椅間恰當的間距,清爽的用色,店裡輕柔的音樂,
雖然餐點比想像中簡單(吃不飽) ,但餐具和茶具都那樣賞心悅目,
我喜歡呼吸咖啡裡的氛圍,感覺在裡頭發呆是理所當然、理直氣壯的事。



傻瓜麵
呵呵~我喜歡這簡簡單單的傻瓜麵,麵條、青蔥、和一顆QQ的貢丸,
店員問說知道醬料怎麼加嗎?   我說:就隨便加嘛~  店員露出你很清楚嘛~的表情。
醬油、烏醋和辣油就隨便加,把自己當個傻瓜般不用想太多,這就是簡單卻無敵美味的傻瓜麵。
在點個招牌豆腐,或是筍湯,一百元有找的大滿足吶~~~












ADD艾得咖啡
以前都不用排隊的,
現在從遠處就能看到排隊的人潮,
以前我到一中街都喝A Sir的,現在我都喝ADD,
ADD不管什麼樣的飲料:奶茶、咖啡、果汁類的都相當好喝,
每次都得排上十分鐘以上才能拿到飲料,不過店員不時會拿出試喝的小杯飲料給大家解悶,
排隊買ADD,大概是除了聽演唱會外我願意擠身於高密度年輕人中的狀況。







呼吸咖啡牆上的鐘。http://www.ariadicaffe.com.tw/
























arrow
arrow

    薄荷綠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