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捨的散場謝幕!! 超感動的~~)

想當年大一時,
室友開玩笑的說"小樹你呀,以後一定是就算小孩沒錢喝牛奶還是要看演唱會的那種媽媽!!"
好多年過去了現在的我,的確還是相當享受演唱會現場的感動、和無以明說的熱血。

從高中開始不知道聽了幾次的Sweet Child O' Mine,最喜歡的是Don't Cry,
還有演唱會現場錄音大合唱的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感覺GNR被類規在上個十年的搖滾經典,聽著老槍的搖滾總覺得以前是搖滾璀璨美好的年代!!

想不到他們來台灣了~賣票之初我還很猶豫的,
因為沒有Slash...(天呀大家都期待看著Slash彈Sweet Child O' Mine的前奏呀!!)。
在聽到ICRT播出Patience我立刻決定下班就去買票了,
Axl的口哨聲就像是催眠著我"你現在可以錯過這一場演唱會,但是過很多年回想起來鐵定會後悔並且恨死你自己的!!"

演唱會當天GNR唱了約有半張以上的新專輯Chinese Democracy的歌(畢竟是宣傳新唱片的巡迴吧),
不過經典曲目當然也是少不了,開場第二首的Welcome To the Jungle~天呀真的是GNR真的是Guns and Roses耶!!真的是Axl耶~終於有點"實感"。
之後Live And Let Die現場聽真的超級好聽的!
還有Sweet Child O' Mine,真的是全場要翻過來、拆掉板橋體育場的程度了!!
Axl彈著鋼琴唱著November Rain唔哇~真的是要哭出來了我,由其是剛好飄著不算小的毛毛雨,Axl直接把November唱成December,全場又是一陣的鬼叫!!
在encore部分前,我最期待的Knocking on Heaven's Door前奏終於出來了~
我夢想中的大合唱終於來了!! 全場的大合唱真的是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覺得聖誕老公公一定知道我今年整年都很乖,提前給我一個這麼棒的聖誕禮物!!

這場演唱會我要感謝一位我不認識的人,
這位仁兄是站在我右邊的胖老外,雖然他整場演唱會全身酒味又香菸一根接一根的抽~
但是他整個過程都超級嗨的!!跟著台上齊手air guitar和air drums、吼叫聲又超級大聲!!(老外的肺活量都超好由其他是大size)
最後一曲Paradise City他幾乎是整曲整齊畫一的大合唱,託他的福我也非常享受這整場的演唱會,
你知道的!!買看台區的票最怕就是坐著看、不嗨的看這種情況~
所以我才會努力搶到欄杆邊的好位子,假裝自己在搖滾區。

搖滾樂團總是不乏負面的新聞,
但是站在台上的他們和他們的搖滾音樂,給的是實實在在的青春歲月美好回憶,與真真切切的感動,
這樣就足夠了,真的!!

 
(散場之後的昏暗照片,頭上是應景的ROSE!! 哈哈~)


(演唱會周邊的皮手環,據說官方的紀念品每款只帶25份來台灣賣~,不過我放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綠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