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那是升上國中的第一天,坐在隔壁不斷傳紙條給我的妳,
終於等到放學時發現我們回家的路居然一樣,
從那一天開始一直到現在,妳一直是我的全世界。



有一天你在卡片裡面寫著我們認識已經超過1/2的生命了~
我最喜歡在這許多的日子堆疊裡累積出的默契,
即使很久很久才能見上一面,每次看到妳都覺得好安心,
即使兩人隔桌而坐沒有熱烈的交談也覺得空氣裡流轉著愜意,
我們還是保有著很好的默契,言語無法精準表達的或是一言難盡的情緒,只要一句"哎~你懂的嘛~~","恩~我懂我懂~"

我還記得每次兩個人一起出遠門旅行,總是不順利常常會起小口角,
但老是很快就合好了,又預約著下一次的旅行,
就很像學生時代常常賭氣不講話卻沒幾天又聚在一起聊著老師的壞話。

我們常常不約而同的迷上哪一部漫畫、心有靈犀的聽著哪首歌、分享著最近看的書、生活上遇見的小事,
最敬佩妳細膩的觀察力和無比柔暖的心,無論這世界給的挫折有多少。

好像在妳眼前的自己才能真的做個自己,即使很幼稚很軟弱也沒關係,
但是我好像一直沒能當妳最堅強的後盾,好像還是沒有睿智的能給妳些意見。


不要懷疑自己,儘管有些想要的幸福像是海市蜃樓難以掌握,那絕不是妳不夠好,
妳一直都很好只是有些時候傻呼呼的,傻的只想著要對別人好、忘記先對自己好,
太過的善良卻忘了保護自己,太過的細膩所以總一個人暗自難過著。

Your are my whole wrold.
因為一直有妳在身邊,最叛逆最悲觀的年紀都平安無事的度過了,妳一直是我心底最安定的一股力量,

所以

請像我這樣肯定妳的去相信妳自己,妳是最棒的,所有的低潮和難關都可以跨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綠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