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紅豆,陳昇的路口,Rolling Stone的Wild Horses,Coldplay的Yellow,Tizzy Bac的You'll See....

張懸在東海浮現文藝展演空間的「親愛的...我還不知道」新專輯發表會上,
唱著許多別團的歌曲,厲害的地方是,她總能把別人的歌唱成自己的歌般,
用她的一把吉他、她的歌聲讓你聽見一首曲子的其他可能,
當天最熱烈的掌聲給了You'll See和Yellow,明明最近主打的喜歡現場聽超級棒的!

上次看張懸是在華山文藝特區Dirty Three的特別嘉賓,畢竟不是自己場子有著拘謹感,
這次在小場地的個唱,終於可以見足張懸的魅力,
總覺得女生拿菸模樣不特別好看、不然就是有分做作感,而張懸拿起菸的模樣卻是自在的。

她說:
心甘情願爲自己做一些事。  (我能心甘情願爲自己健康每週跑兩天的操場嗎?)
有著愈多的年輕人能辨別哪些是真心喜歡唱歌的,哪些是唱著歌希望你買的。  (向來不喜歡人多地方的我,只有音樂能說服自己去人擠人的地方。)
因為角度的不同,自己的看法和理論放在心中,無須與人爭論。  (認同不是爭辯來的, 我懂!)
關心身邊愛你的人。    (但我如此綿薄又自顧不暇的。)

其實當天下午本來不是很想去看! 要自己一個人騎車去東海大學上面有點懶,
後來覺得能辛勤的跑這一趟真棒! 還好有去看,張懸是歌聲、才華和個性都相當可愛的人。

很多時候,
想或是不想,在行動之前似乎都是多餘的判斷。

後記:
我懷疑自己是當天現場裡面年紀最長的~不是最老的也會是比老前三強。
第一次在台中看站整場的live house,台中的平均身高比台北矮很多! 我穿著平底鞋也有好視野!
忘記帶相機~噢~好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綠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