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咖啡色,全真皮好質感,鞋頭的弧度也恰恰好。)

我根本就是一個娃娃鞋控
為了上班方便 "搬重物"、方便"跑來跑去" (我到底是在哪邊上班呀!?)、方便踩摩托車...很多的理由,
覺得穿來穿去還是平底的娃娃鞋最方便,
加上娃娃鞋本身鞋面 單調又貧乏 (這是讚揚) 的設計,無論身上穿什麼都不太有搭配不協調的問題,
僅管是新鞋也不會有摩腳的問題~這也是娃娃鞋的好處之一,
所以不管是出門玩耍或是上班,娃娃鞋一直是我最常穿的鞋款。 (也可以說是懶) 

憧憬的品牌是法國的repetto,原因只是單純的以前日雜太過頻繁的出現變得像洗腦一樣,導致"我也想來一雙~"的念頭,
另一個就是
Salvatore Ferragamo 的經典款,因為它看起來就很經典、很舒服的樣子。

不過大概是小樹一直有鞋子是消耗品的想法,至今還沒認真的行動去買這兩個品牌的娃娃鞋。


(最常穿 Ophelie 和 grace gift  這兩個牌子。)

常常聽人勸說平底的娃娃鞋,沒有避震緩衝的材質其實對身體不健康,
這變成了我這次名正言順的敗家理由,我理直氣壯的買了"Ballerina全真皮蝴蝶結柔軟豆豆鞋",
有多理直氣壯呢?

通常我買東西回家會拆得包裝不剩(趁著收垃圾那天),
然後趕快塞進衣櫥深處等過了很久一段時間,再拿出來以 "哦~ 這個呀? 是很久以前買的呀~現在才翻出來!! "官方說詞辯解,
不過這次是明目張膽的在客廳拆包裝,歡天喜地的和R先生炫耀,我終於找到有橡膠底墊的娃娃鞋了!!
R先生以其靈敏的嗅覺和專業的背景,他中肯的說這鞋底橡膠的味道並不好聞,原料應該不是用高級的,
所以說la new的鞋子貴不是沒有道理的!! 

除了鞋底的味道之外,我相當喜歡這雙鞋子,穿起來真的能感受到豆豆底的明顯的舒適感!!



(自己加貼了鞋墊讓鞋子更合腳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薄荷綠小樹 的頭像
    薄荷綠小樹

    薄荷綠小樹-itsuki07

    薄荷綠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