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的早餐有一些台灣沒有的東西,像是熱狗~沒有熱狗絞肉的腥味,又挺脆的!!
淋上肉桂和糖漿的海綿蛋糕很甜~很像美國人的口味!
早上站在櫃檯的服務員有著媽媽的年紀,臉上畫著毫不馬虎的眼妝(像是出沒在銀座上班族那樣周到的妝容)。


TSUYATA是日本大型連鎖的書店,兼營DVD出租和販售,一些分店會和Starbucks開設在一起,即使沒有買書也能將書帶到咖啡店中閱讀,
好處是TSUTAYA開很晚,可以逛玩一整天的行程之後,晚上11:00去買書(不過前一天太累了...)

這天的任務是幫CI Lab買一長串專業的機器人相關書籍,店員是個混血正妹幫我用電腦查了很久(因為書單有三頁)
滿臉歉意的跟我說她們一本都沒有...果然這類專門書籍很難在一般門市有庫存--僅管這家分店已經算是大了....
(運費和處理費只能被AMAZON賺了)

不過我在店裡找到這可愛的吊飾兼書籤,是我最喜歡的影集耶!! 看著Jack變成2頭身還有著圓滾滾的閃亮大眼睛~(和實體差很多)


雖然飯店優惠中午12:00退房~不過為了趕機場巴士的車班,收完不斷繁衍體積變大的行李後約11:00左右退房。
搭JR前往橫浜車站的巴士乘車處,順道在綠色窗口把SUICA退還拿回押金500元。

機場巴士需要事先預約(至晚前一天下午5:00前),我在台灣用傳真方式預約,
櫃台的小姐跟我說"久候您多時了",整個很像去高級飯店check-in的貼心招呼~不過只是買一張巴士車票呀!
(後來因為中餐上餐速度比較慢,我又請她幫我改延後的車班,她很貼心的提醒我飛機的起飛時間~服務又很有效率)

中餐在巴士站的大樓樓上隨便找一家店吃,居然吃到這麼不簡單的食物!!
泡菜生鮪魚塊蓋飯耶!!這我還真的沒吃過~醬汁有胡麻醬的香氣相當好吃~
配餐的冷烏龍麵(也可以選熱的),相當Q好好吃!  在台灣我幾乎不吃烏龍麵因為很害怕胖胖又軟不啦嘰的麵條...

座巴士都有人幫你提行李上下車,座巴士真的不錯!!

搭國泰的飛機回程,目前我最喜歡搭國泰航空的感覺。


這次回來很後悔只買了一件UNIQLO防UV的薄連帽外套,周末優惠990元真的很划算! 
穿起來相當舒服,看起來是棉料其實相當舒適涼爽,是夏天防曬的聖品呀!!

蘿麗貓熊很可愛。LAWSON的這兩款入浴劑我很喜歡,由其是左邊牛奶的~一定要買下店裡所有存貨!!
亂碼印章在office depot買到折疊的款式,攜帶方便。但是不是所有的紙質都可以達到亂碼遮蔽重要文字的效果...
Starbucks買到的冷飲攪拌棒!!這個小東西居然是made in Japan,不簡單。
還有調味料~在日本買很便宜,也應該多買一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綠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