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酉年野台開唱

剛從野台活動回來,已經開始在期待下一次的野台了。
第一天光是換入場的手環,就排了將近半個多小時,眼看大家成雙成對、還有一堆情侶,唉我就萬探......反正音樂才是我的重點(自我安慰)

MOBY真的很棒!我孤陋寡聞以為他是個DJ,沒想到這次他是以BAND的形式來做表演,光是第一首的前奏一下,全場歡聲雷動!風舞台前的廣場是一個將近170度角的扇形廣場,能站人的地方都擠滿了人!從MOBY的代表作到新作都是相當精采的演出,尤其是鼓手,人長的帥氣還踩雙大鼓咧!另一位女主唱嗓音極其特別,(原來就是她的聲音呀!)原本在CD裡聽到的,現在是在同一個空間裡,真的充滿感動吶!!> <~  原來這就是世界級!表演結束我出捷運站時還在恍神。

第二天我努力擠到前面人群中看氣志團,坦白說我對氣志團一點瞭解都沒,只知道是龐克團,為了想high一點就擠到前面的人群中,國外團的調音都很久,到處是汗臭和悶熱,前面跟左邊都是將近180的男生!這時候真希望自己長高一點。
氣志團真的超級可愛又有親和力!我認為他們結合日本高校應援團的加油動作及水男孩式的幽默舞蹈動作,節奏性強的音樂加上逗趣的舞蹈,就算我稱不上是他們的樂迷,我也是和大家一樣從頭跳到結束。
三天裡還欣賞了:旺福、TizzyBac、1976 & Quizmaster、四分衛 、壞女兒 、Smol 、薄荷葉、Roly Poly Rag Bear 等,希望台灣的音樂活動能一直熱熱鬧鬧下去。
另外一提,我這次住在離圓山站兩站距離的雙連站附近、步行一分鐘距離的商務旅店,雖然商務旅店總有詭異氣氛但是該有的都有,附近商圈也很熱鬧,我想明年我會選擇住同一間旅店,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找到朋友同行!?(圖:旅店裡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綠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